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小石鍋>久未重逢的濃郁奶香南瓜鍋,肉量爆多的平價美食


早安午安晚安,我是小姑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台中平價火鍋

 小石鍋 

小石鍋賣火鍋 米飯 麵食
當初是被菜單吸引,裡面有"奶香南瓜湯"決定來吃看看嚕


從外觀小姑注意到作業區
上面做了三對排煙口,食物做法透明化




一進門感覺室內非常寬敞
視野感受度明亮又舒適,整個很乾淨

小姑點了一個奶香南瓜鍋,嫂嫂選擇椰香叻沙鍋


用餐區非常明亮
小姑最喜歡餐廳明亮!!乾淨又舒適


白飯 冰淇淋 飲料 無限供應
冰淇淋有供應時間



冰淇淋筒用透明櫃封存



等餐點過程大致上看一下環境
真的都透明化 ,包括冰箱·煮食區
小姑做過餐飲,一家餐廳能把冰箱整體亮出來並且乾淨
真的滿佩服!



煮餐點的時候,小姑完全沒有聞到油煙

餐點來了



出餐速度大約10分鐘
來的時候嚇到姑嫂了!肉量實在太多了!
我們一直以來都會特地跑到台南特地吃叻沙
嫂嫂是叻沙湯底
湯頭非常鮮美!喜歡叻沙真的要來這家吃看看
我們喝第一口湯就點頭了
"好湯"



姑嫂兩個人都選擇肉量加倍,均一鍋230元
所以有點嚇到,這個金額搭配這肉量
豪爽的火鍋

裡面有大量肉

食材內容
高麗菜 杏鮑菇 鳥蛋 火鍋料 海帶 豆腐 
芋頭 冬粉 時蔬 金針菇 豆皮 肉

撈出其中一鍋肉量,純粹想看到底有多少
非常無聊的小姑,完全好奇寶寶
一撈,立馬拍照給閨蜜群組!!

一鍋含兩碗肉量!

天啊!快看看這兩碗動人肉肉

這完全迷人角度,引我一口塞爆嘴巴
忘了分享自己選"牛肉"
依我老饕嘴感覺是牛五花,油花滿分



南瓜湯!!!

這麼濃郁!這麼香!小姑超級喜歡
喝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好久沒有喝到濃郁南瓜了

最後我把湯完全喝乾了···







嫂嫂最後去吃冰淇淋,不過當天我因為牙痛沒有吃冰





店內有打卡優惠折扣

很喜歡上面標語,跟我人生理念超接近

幸福是什麼?

就是有人願意帶你去吃飯





地址:台中南區復興路1段456號

電話:04 2260 1236



小姑最後沒有吃完青菜
實在太多了,當然選擇先吃掉肉喝掉湯
要不是太飽了!!一定詢問店員有沒有加湯服務
嫂嫂完食👍我有協助幫忙他吃掉肉唷!

下次二訪
我還是要吃南瓜鍋?還是叻沙?還是新口味?
小姑已經開始煩惱了

喜歡叻沙以及奶香南瓜湯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兩種湯頭都很濃郁
完全令人興奮的火鍋餐點👍對!興奮!

小姑是 湯控 肉控

吃貨推薦大家台中  小石鍋

🌈店家資訊
📍店名:小石鍋─台中復興店
📍官網:小石鍋 Mini Stone Hot Pot
                 小石鍋-復興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456號
☎️電話: 04 2260 1236
⌚️營業時間:11:30 - 01:00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台中#小石鍋#火鍋#肉#濃郁#份量大#奶香南瓜#叻沙
#白飯吃到飽#飲料喝到飽#冰淇淋#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