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雪雕Q>剛剛好的甜度每一口都好幸福(團購美食)

嫂嫂本身很愛吃甜食
無法抗拒甜點的誘惑

但卻也不是螞蟻人
對於甜食可是很挑剔的

這次嫂嫂收到這款雪雕Q團購美食
先開箱看看
首先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包裝
不用擔心在運送途中會變形
我們吃完後盒子也可以留給哥哥們放小東西

打開盒子裡面有兩種口味
這是原味雪雕Q
我原本想著會跟以前吃過的雪Q餅一樣太甜膩
結果一入口我驚豔了
這是剛剛好的甜度耶
內餡有蔓越莓的酸
棉花糖的Q
加上餅乾的酥感
搭配的恰到剛好
而且重點來了它完全不黏牙

這款原味完全打中很挑嘴的傳旺爺爺
他一次吃了兩條後不到十分鐘
又默默的開了第三條
然後跟我說這真的滿好吃的
而且不會很甜

我翻到背面看了成分一條糖只有2.04公克
這是大眾都能接受的甜度

接著立馬打開巧克力滾滾

愛吃巧克力的嫂嫂
立馬搶先吃一步

天啊!這個巧克力超級好吃

我跟小姑還有孩子們一條接一條
根本停不下來啊

大家都知道小姑戴牙套
黏牙的東西她是不吃的
但這個完全不黏牙很好入口

我不誇張一盒裡面有14入
原味7個/巧克力滾滾7個
一瞬間已經見底了
真心覺得我們一家人都是吃貨來著


這是我會想念的甜點耶
是不是該來揪團購了啦
直播前先來補充體力啦~


大家一起到姑嫂愛buy家按讚追蹤
有任何活動或直播姑嫂都會分享給粉絲們一起體驗喔




「雪雕Q」
FB粉絲頁:
★LINE訂購biggayke
★來電訂購02-2984-66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