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STILLQUEEN三無健康系列油辣椒醬(愛吃辣的你有更多選擇了)




三寶爸很愛吃辣,對我們來說辣已經是食物中很重要的一環
不管是台製、印尼、泰國…只要是辣我們都會買來試試看

一系列的產品
風味豆豉辣椒/芝麻蒜香油辣椒/去骨雞辣椒/陳皮香辣牛肉醬/開洋海鮮辣醬
三無的保證:沒有味精,防腐劑,添加物
讓佐料可以有更健康的選擇

嫂嫂從來沒有看過辣椒醬能變出這麼多種類
還有包裝很特別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最近遇到疫情關係幾乎都自己帶便當
就讓三寶爸每天吃不同口味的辣椒醬吧


風味豆豉辣
豆豉辣椒跟我在外面買過的不太一樣
因為市面上的都偏鹹,一定要配一大口飯
而三無的鹹度比較低而且居然有口甘的感覺
這款是長輩們的首選
他們都直接川燙食材就沾來吃了


芝麻蒜香油辣
這天幫三寶爸帶的便當是煎餃蘿蔔糕
這款芝麻香氣滿濃郁的,配麵食類很對味
如果搭拌麵或蔥油餅一定很不錯

去骨雞辣
沒想到辣椒醬裡居然能加入雞肉
在吃的同時不僅多了雞肉的香氣
還稍稍吃到去骨雞的小碎塊
讓款讓我想到當白斬雞的佐料


陳皮香辣牛肉醬
我認為這款辣度並不高
多了牛肉與陳皮的香氣
對只敢淺嚐小辣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而且搭在牛肉麵裡完全是加乘的效果啊


開洋海鮮辣醬


海鮮辣醬多了去皮的蝦米
在品嚐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鮮味
如果家中炒三鮮拌入這款香氣十足


總結一下我跟三寶爸吃過五款的心得
以往吃的辣椒醬絕大多數都只有辣度
而三無多了麻的口感,辣度並不高
對於辣的初學者來說是可以嚐試的

嫂嫂最喜歡芝麻蒜香,因為好適合愛吃麵食類的我
三寶爸愛上去骨雞辣椒,某天他還指定炒飯要拌炒這款
長輩們首選風味豆豉椒醬,多了回甘少了鹹度

我只能說每項都會有喜愛它的族群
就看您今天想搭配什麼料理

調味料在每一樣料理中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一樣的食材多了不一樣的佐料
讓品嚐料理時還多了視覺與味蕾的享受

以上為嫂嫂個人的喜愛與感受,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大家一起到姑嫂愛buy家按讚追蹤
有任何活動或直播姑嫂都會分享給粉絲們一起體驗喔


官網:STILLQU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